小六月J

那么拗得选择去哈尔滨上学,放弃浙大选择交大保研,最后退出找工作,虽然跟家里报备过,却从未被干涉。心里有多感谢爸爸妈妈给予的权利,因为再不会惧怕选择~
每次的等待中间那么多不确定的因素有时会很让人焦虑,可大哥说过,在安静中绽放更吸引人~我说我想努力是那样子。所以,幸运的是,最终都可以趋于平静。
当以往那么多压力大到感到无法呼吸的日子渐渐成为一种财富般的过往,越发觉得现在的生活过得并不那般困难,从而倍加珍惜,并想好好经营。喜欢的是,偶尔还能炫耀一下:“谁让他是我舅舅呢”~或者,“因为那是我师傅,我有两个很好的师傅哦”~每次说完,都会有那满满的幸福和小小的骄傲~还有陪伴着的那些多快乐的小伙伴,一直给与我多多的惊喜~
过后的日子总会有些事,有些人让人期待,并想努力争取,2014有目标的生活,开始收心干活~

麦麦麦安安: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评论

热度(22)